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G20峰会阿根廷登场牛羊排和小吃香肠堡宴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央社
核心提示:20国集团高峰会本周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登场,餐点主厨今天表示,世界领袖将能品尝到阿根廷传统美食,端上桌的菜色包括牛排、羊排和国民小吃香肠堡。
  20国集团高峰会本周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登场,餐点主厨今天表示,世界领袖将能品尝到阿根廷传统美食,端上桌的菜色包括牛排、羊排和国民小吃香肠堡。
 
  20国集团(G20)领袖在两天峰会商谈国际贸易、全球经济和气候变迁之余,将有机会一尝阿根廷的肉肉大餐。
 
  阿根廷希望在扩大牛肉出口至中国及开启与美国的双边牛肉贸易之际,能藉由G20峰会大秀阿根廷美食。
 
  路透社报导,主厨柏尔柏格(Tommy Perlberger)说:「这套菜单背后的含意是要展现阿根廷食物、当季产品和这个国家代表性食品的高品质。」
 
  G20峰会菜单上的最大亮点可能是阿根廷香肠堡,这道将香肠夹在面包中间的小吃将作为开胃菜。阿根廷香肠堡常抹上青酱,摊贩会在足球赛或公园贩卖这道人气街头小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