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唐山40家超市成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河北日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唐山市大力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截至11月27日,在参加创建活动的88家超市中,有40家超市通过2018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验收和复核。
   本报讯 今年以来,唐山市大力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截至11月27日,在参加创建活动的88家超市中,有40家超市通过2018年度市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验收和复核。
 
  在创建过程中,88家参创超市全部建立了食品快检室,并开展“公众开放日群众免费检测活动”,每日开展快速检测的品种不少于所销售“放心肉菜”品种的30%,对不能提供产地证明、购销凭证或者相关合格证明三者之一的肉菜要做到批批快检,检测合格后方能销售。今年以来,超市自检入市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用农产品10.8万余批次,共接待群众80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检测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用农产品1.5万余批次。与此同时,市县两级食药监管部门对参创超市常态化开展明查暗访和专项督导,安排专项经费对参创超市每月进行食品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9.9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