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巴两国加快鸡肉出口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执行主席弗朗西斯科•图拉(Francisco Turra)近日指出,巴西希望加快与中国政府就鸡肉出口问题进行的谈判,促进巴西鸡肉向中国的出口。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执行主席弗朗西斯科图拉(Francisco Turra)近日指出,巴西希望加快与中国政府就鸡肉出口问题进行的谈判,促进巴西鸡肉向中国的出口。
 
  巴西网站“agroemdia”12月3日报道,巴西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埃利塞乌帕迪利亚(Eliseu Padilha)指出,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应当尽快与中国政府方面的代表进行谈判,促进巴西鸡肉向中国的出口。埃利塞乌帕迪利亚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期间向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表明,中国方面对巴西鸡肉出口到中国的谈判非常重视。
 
  “习近平主席与特梅尔总统密切关注双方谈判的结果,并希望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加深双方理解,在谈判充分透明的基础上满足双方的共同利益。”他说。
 
  早在2017年8月18日,中国政府启动了对巴西出口鸡肉的倾销行为调查。巴西动物蛋白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巴西的鸡肉出口商希望能够一直与中国维持贸易伙伴关系,中国也是巴西鸡肉出口的重要国际市场。
 
  “尽管中国政府对巴西鸡肉征收了反倾销税,但中国市场购买的巴西鸡肉总量依然保持了上升的趋势,在全球160个市场中,中国市场是巴西第二大鸡肉输出目的地。今年1月到10月间,巴西的鸡肉出口商向中国出口的鸡肉总量占出口总量的10.9%,达到36.4万吨,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 弗朗西斯科图拉说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