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媒体:中国准备恢复从美国进口石油、液化气和大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周三援引自己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阿根廷G20峰会上会面并达成在90天内签署中美贸易协定的协议后,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公司(UNIPEC)计划恢复从美国进口石油。
  据路透社周三援引自己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阿根廷G20峰会上会面并达成在90天内签署中美贸易协定的协议后,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公司(UNIPEC)计划恢复从美国进口石油。
 
  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公司准备在留给中美贸易谈判的三个月的时间内购买美国石油。在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公司的母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称,“要想购买美国石油的中国买家将加紧在此期间实施进口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