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奶茶始祖兰芳园引领新风潮,经典永远不会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走出香港,来到内地,凭借着优良的口感和健康提神的功效,成为了内地白领、互联网精英的宠儿。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兰芳园由于人气火爆,一跃成......

近年来,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走出香港,来到内地,凭借着优良的口感和健康提神的功效,成为了内地白领、互联网精英的宠儿。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兰芳园由于人气火爆,一跃成为了阿里人手中的“加油神器”,云栖大会上,作为VIP酒会的指定饮品,受到了包括郭台铭在内的互联网大咖的一致好评。



兰芳园除了在白领和科技界深受欢迎,在时尚界也大放异彩。在2018VT国际超模大赛上,兰芳园作为指定饮品,为时尚界人士提供了优质的饮品服务,并受到现场评委及参赛人员的喜爱,随后更是在时尚圈挂起了一阵港式奶茶风。


创始于1952年,被誉为“全球丝袜奶茶祖师爷”的兰芳园,是香港最早的港式奶茶供应者。六十多年来,兰芳园一直专注奶茶研究,独创丝袜奶茶和鸳鸯奶茶,使之成为香港人心中最正宗、最地道的奶茶。



凭借自身优良的品质,兰芳园受到内地一二线都市白领和互联网精英们的喜爱和追捧。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如今已是时代潮流,忙碌和焦虑充斥着现实的方方面面。在工作间隙,抿上一口兰芳园奶茶似乎也成为了人们放松肢体、愉悦身心的一种解压方式。兰芳园独创秘方,提神健康,为在城市中打拼的人们一扫疲乏和劳累。兰芳园奶茶正以一种别样的方式融入现代人的生活中。


在充分考虑了茶的天然、粗细、颜色、产地之后,兰芳园奶茶精选5种天然优质茶叶,保证正宗茶味,这也奠定了兰芳园奶茶不同于其他奶茶的特点,即茶味浓郁,这一优质的口感也是都市人群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在繁琐、无聊的工作中,一杯散发浓郁芳香的兰芳园奶茶,是忙碌生活得以喘息的窗口,是精神寄托莫大的慰藉,更是心灵回归简单、朴实、自然状态的最佳方式,因此,一二线城市人群对它的青睐和喜爱也一直源源不断。


从创始到现在,兰芳园已经走过66个年头,享誉香港半个多世纪。兰芳园用经典、纯粹的港奶风味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香港人,如今兰芳园进入内地,又打动了一波又一波人的心,成为了一二线城市白领和互联网精英最喜爱的精品奶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