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被白领宠爆的兰芳园,又占领阿里的C位,优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腾讯网
核心提示:作为阿里指定的加油包,兰芳园凭借66年经典畅销的优良品质、香浓丝滑的口感以及提神醒脑的健康功效在众多奶茶中脱颖而出,在双11期间彻底成为了燃爆阿里的 神器 。......

作为阿里指定的加油包,兰芳园凭借66年经典畅销的优良品质、香浓丝滑的口感以及提神醒脑的健康功效在众多奶茶中脱颖而出,在双11期间彻底成为了燃爆阿里的“神器”。近万杯的杯装丝袜奶茶铺设阿里各个角落,共为全国6个城市、20个阿里园区、2.5万阿里人加油助攻。



兼备奶茶的香浓丝滑口感和提神饮品的健康醒脑功效,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一杯兰芳园让通宵达旦的阿里众多精英们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即使双十一过去大半个月,阿里人对于兰芳园的喜爱也是有增无减。如今在阿里园区的员工电脑旁、日常会议室、餐厅以及自动售货机等地方随处可见兰芳园的身影,可以说兰芳园已经成了阿里人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奶茶饮品。



在经济高度发达、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一二线城市,阿里人对于兰芳园的喜爱正是广大白领精英们对兰芳园热捧程度的缩影。在一二线的核心商业区和各大高端写字楼里,“人手一杯兰芳园”几乎成了白领精英人士的日常标配。特别是在时尚界和科技界,兰芳园凭借着自身的历史底蕴、优良的口感以及高端大气的黑金包装刮起了一股正宗“港式”奶茶风。


在2018 VT国际模特大赛现场,港式奶茶始祖兰芳园作为官方指定饮品,为国内外模特以及在场时尚界人士提供饮品服务,惊艳的口感让现场评委、参赛人员赞不绝口。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云栖大会上,兰芳园更是作为会上唯一指定的奶茶饮品出现在马云、郭台铭等重量级嘉宾的面前。在科技精英聚集的VIP酒会上,兰芳园不但成为酒会定制的奶茶饮品,还获得了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的连连称赞。



作为港式奶茶始祖以及丝袜奶茶开创者,兰芳园被港人情有独钟66年,门前天天排长龙,开业至今没请过代言人,却常有天王巨星为它代言,周润发、陈奕迅、林忆莲等明星大咖是它的日常食客,就连泰国白龙王每逢到香港,必来兰芳园品奶茶。著名美食家蔡澜形容:“不喝兰芳园,白来香港”,所以始创于1952年、位于香港中环结志街的兰芳园在内地白领阶层里广受欢迎。无论是去香港出差还是旅游,人们必会去兰芳园茶餐厅喝上一杯正宗的港式奶茶。


在2017年黑金包装杯装丝袜奶茶在大陆推出之后,因为和香港店里同样醇厚香滑的口感和品质,兰芳园奶茶迅速在内地大火。凭借悠久的历史和优越品味,相信兰芳园以其正宗的港氏奶茶气质,在未来会受到越来越多都市白领的青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