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陶氏AGILITY™高性能低密度聚乙烯家族添新员,直击亚太地区包装难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新型高级树脂有助于在较低的挤出线速度下获得更薄的涂层新加坡,2018年11月30日 陶氏化学公司今日宣布扩大其AGILITY 高性能低密度聚乙烯(LDPE)树......

新型高级树脂有助于在较低的挤出线速度下获得更薄的涂层


新加坡,2018年11月30日——陶氏化学公司今日宣布扩大其AGILITY™高性能低密度聚乙烯(LDPE)树脂产品组合。新的树脂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薄膜制造商在中低线速度下实现轻量化涂布,以应对亚太地区的包装难题。


最新推出的AGILITYTMEC 7030高性能LDPE树脂采用陶氏的新型管式聚合专利技术,可满足亚太地区从高压釜式工艺向管式工艺转换的需求。该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AGILITYTM产品组合,适用于不同速度的挤出机,可用于生产各类终端产品。


AGILITY™高性能LDPE树脂系列产品的开发,旨在满足并超越传统高压釜式LDPE树脂的性能指标,并为陈旧的LDPE高压釜式设备提供长期可持续解决方案,同时实现轻量化涂层,提高材料利用率。AGILITY™挤出涂覆树脂的初代产品专为低挤覆厚度下实现高速涂布而设计,可应用于无菌包装等高端产品。


“亚太地区的客户正在寻找一种既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颈缩”和“废边”造成的浪费,同时具备出色的粘合强度和密封性能的树脂解决方案。而AGILITYTMEC 7030正是为了满足这些本地需求而开发。”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业务包装业务线亚太区市场营销总监肖科达介绍道,“该产品继承了AGILITYTM系列产品的高熔体强度等传统优势,非常适合亚太地区常见的中低速涂布机;同时完美兼顾加工性需求和提高产品关键性能的两大问题。”


AGILITYTMEC 7030应用广泛,包括零食包装、小包装袋、复合软管、纸杯、药品包装、液体纸盒、离型纸、防水油布/织物和土工膜等。


客户可以直接向陶氏或陶氏的经销商订购该系列产品。如欲了解更多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的解决方案及应用,请浏览http://dpsp-solutions.com/。


关于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


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是陶氏杜邦材料科学旗下的业务部,拥有研发实力、全球覆盖、广泛的产品线及行业专长等核心优势,为食品包装、个人卫材、基础设施、日用消费品以及交通运输等终端市场提供高性能技术。陶氏包装与特种塑料是全球最大的聚乙烯树脂、特种树脂及粘合剂生产商之一,也是跨越产业价值链的领先创新者和协作者,致力于塑料产品应用全生命周期中的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


关于陶氏


陶氏汇聚科学和技术知识的力量, 提供人类进步所必需的高端材料科学解决方案。陶氏拥有行业内最广泛、最强大的解决方案之一,通过强大的技术、资产整合、规模效应及竞争能力,能够解决复杂的全球性挑战。陶氏以市场驱动和业界领先的业务组合,包括高新材料、工业中间体以及塑料业务,为包装、基础设施、消费者护理等高增长市场的客户提供品类广泛的、基于差异化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陶氏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一个下属子公司,陶氏杜邦是由陶氏化学公司与杜邦公司组成的一家控股公司,旨在建立三家强大、独立、公开上市的农业、材料科学和特种产品公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本公司网站www.dow.com。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