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排查整治农村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启动了农村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商家70家、农村集市27次,抽检食品240批次,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改正通知书678份,入村发放宣传材料4200份。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启动了农村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你的健康证还有一个半月就要到期,该着手办理新证了,千万不要忘记。另外,让我们看看你的进货台账。”12月3日,一走进龙河街道铁刘村超市,执法人员就开始检查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同时对货架上摆放的食品进行排查,查看食品是否过期、是否有霉变,生产标识是否齐全,是否有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食品冒充合格食品的行为,是否保存有供货方的资质;查看超市是否配备了防蝇、防尘、防鼠设施,要求经营户严格落实日常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等各项制度,严格按照食品贮存条件存放,严格做好供货台账记录。
 
  “农村食品市场小、散、广,监管难度大、隐患多。下一步我们会加强对小作坊、流动摊点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和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行为。”石龙区食药监局局长孙增友说,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1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商家70家、农村集市27次,抽检食品240批次,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改正通知书678份,入村发放宣传材料4200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