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加坡数十人服用文华酒店午宴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联合早报网
核心提示:又一起食物中毒案!400人到乌节路文华大酒店出席婚宴,结果数十人在服用酒店提供的午宴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必须送院治疗。
  
这起食物中毒案发生在乌节路文华大酒店。(海峡时报)
 
  又一起食物中毒案!400人到乌节路文华大酒店出席婚宴,结果数十人在服用酒店提供的午宴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必须送院治疗。
 
  这起食物中毒案发生在乌节路文华大酒店周日所举行的一场午宴上,当时出席的宾客约400人。
 
  新娘的父亲希瓦林甘(Jeffrey Sivalingam, 61岁)告诉《新报》,他昨日与出席的宾客联系后,许多宾客表示在吃完午宴后相继病倒。
 
  他说:“每桌大约有4人病倒,一些桌子甚至是所有宾客都病倒了,这令我始料不及,现在都没有颜面面对亲朋戚友了。”
 
  希瓦林甘自己也与儿子因出现发烧症状而到陈笃生医院住院治疗,而家里至少另外三人,包括一名16岁的侄女也必须住院。
 
  记者目前正在向卫生部和国家环境局查询更多详情。
 
  文华大酒店发言人在答复记者询问时说:“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情况,但是目前受影响的宾客的具体人数还未确定。”
 
  酒店表示已联系受影响的宾客,并将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协助。酒店也正配合国家环境局、卫生部、公用事业局,和农粮与兽医局的调查。当局已经在昨日对酒店的厨房进行检查,并采集样本进行化验。
 
  发言人说:“在等待调查结果的同时,酒店也已经暂时解除那些接触该宴会食品的员工的职务,直到他们完成任何所需的健康检查。”
 
另外,文华大酒店表示,在调查进行期间,宴会厨房将暂时停止供应生食,确保酒店保持最高的食物卫生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