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圣诞大餐吃啥?澳人会在超市狂购这些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每日邮报》报道,澳两大超市Woolworths和Coles透露一些圣诞热门食品销售预计量。其中,奶油、酸味食品的销售量可填满数十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火腿的受欢迎程度会超过火鸡,而鸡肉、鸭肉和土鸡则可能出现售罄情况。
  
今年圣诞节期间,火腿则超过火鸡成为最受欢迎的肉类食品。Woolworths超市预计半腿的销售量预计达到220万公斤。(《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两大超市Woolworths和Coles透露一些圣诞热门食品销售预计量。其中,奶油、酸味食品的销售量可填满数十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火腿的受欢迎程度会超过火鸡,而鸡肉、鸭肉和土鸡则可能出现售罄情况。
 
  据悉,Woolworths超市预计,今年圣诞节期间,该超市出售的奶油总量预计可填满73个奥林匹克规格游泳池, 奶油冻则可填满35个。12月期间,大虾的销售量预计达到120万公斤。火腿则超过火鸡成为最受欢迎的肉类食品,半腿的销售量预计达到220万公斤。
 
  此外,新鲜火鸡的销售量可超过40万公斤。特大啃(Turducken)可达到4.5万公斤。水果肉馅饼也有可能售出约600万份。
 
  在圣诞餐的蛋白质食物方面,千禧一代显得并不那么传统,他们更喜欢烧烤类食物,如烤羊肉、火腿和牛排等。
 
  
(《每日邮报》图片)
 
  Woolworths的总经理皮特斯(Claire Peters)表示,超市方面了解到,顾客们更希望在准备圣诞餐方面少花一些时间,多些时间与家人一起享受,因此该超市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较方便的新商品。
 
  另外,Coles超市预计圣诞节将会售出超过1000万个澳洲芒果和2000万樱桃。大虾将会成为更受欢迎的圣诞餐食品。该超市70%出售的大虾来自圣诞节前3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