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深圳光明街道查处私宰家禽窝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作者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光明街道网格员在碧眼社区巡查时发现一非法私宰家禽窝点,网格员立即上报,光明街道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该窝点进行查处。今年11月底,碧眼社区网格......

近日,深圳光明街道网格员在碧眼社区巡查时发现一非法私宰家禽窝点,网格员立即上报,光明街道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对该窝点进行查处。


今年11月底,碧眼社区网格站网格员巡逻至育新学校附近时闻到一阵阵臭味,察觉异样后,便进屋了解情况。发现房屋内存放大量已宰杀好的鸡鸭。得知当事人无法提供相关证件和证明后,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网格中心督察队和治理通系统,并通知相关部门。经光明执法队工作人员现场清点,涉事人员私宰家禽数量共计72只(67只鸡、5只鸭)。这些私宰家禽“私屠滥宰”,没有经过检验检疫。


据了解,执法部门已对私宰家禽作暂扣处理,目前该私宰窝点被清理取缔。接下来,光明街道将联合各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私宰窝点行动,全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