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功勋企业家林木勤,致敬40年伟大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12月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主办的 2018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展 (以下简称 万商大会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12月6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主办的“2018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三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展”(以下简称“万商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40000家经销商和上千家企业代表涌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起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业界理念,共同描绘中国糖酒食品产业发展未来蓝图。活动期间,经济学家、企业领袖等纷纷到场,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先生,作为中国食品产业40年功勋企业家代表之一出席本次大会,探寻新场景、新业态下的企业出路,以及行业发展方向。


万商大会现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第六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先生在会议上讲到,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系统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食品工业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中国食品工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石秀诗先生讲话


  感谢改革开放,感谢伟大时代


  林木勤董事长与来伊份董事长-郁瑞芬、太太乐食品董事长-荣耀中、安琪酵母股份董事长-俞学锋一起“对话四十年:伟大时代——中国食品行业发展经验与总结”。林董在论坛上谈到:“参加此次大会,很高兴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食品行业从无到有的发展,见证了产品从单一和匮乏到琳琅满目的升级,这一切都得力于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东鹏特饮也是一样,我们从一个以南方市场为主的区域品牌,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品牌。我们的品牌主张是年轻就要醒着拼,就是希望把东鹏特饮打造成年轻人拼搏路上的能量伙伴,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拼搏梦想。未来,我们相信东鹏特饮能和中国食品产业一样,共同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继续蓬勃发展。”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论坛上发言


  林木勤董事长谈及食品产业的发展动力时强调,继续专注做产品,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持续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国民对“中国品牌”的信心。


  感谢粉丝支持,让我C位出道成功    


  在本次食品工业40周年年会上,“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功勋人物评选”结果也在此揭晓,林木勤先生作为中国最大的功能饮料民族品牌的创始人,获得“中国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称号。与原茅台集团董事长-季克良等企业家一起上台接受颁奖 。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上台领奖


  东鹏特饮作为一个民族功能饮料品牌,能够取得巨大的成功,离不开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以及背后强大的粉丝用户支持。“感谢时代对我的认可以及东鹏特饮粉丝对我的支持,今天真的C位出道了。”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上台领奖


  东鹏特饮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代表之一,也是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大潮中的受益者。东鹏饮料始创于1987年,2003年林木勤董事长带领核心团队完成改制,用7年时间完成了东鹏饮料的初始积累和南方市场布局。2009年推出瓶装“东鹏特饮”,到2017年用8年时间实现了东鹏特饮营收由零到40亿的突破,把“东鹏特饮”打造成为中国瓶装能量饮料第一品牌。


  胸怀大格局,屡创行业奇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鹏特饮作为中国本土功能饮料品牌的NO.1,未来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说起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悟,林木勤先生坦言,要感谢这个时代给予企业以及个人的发展机会,也感谢华糖云商搭建了这样一个食品产业交流合作平台,给予拼搏奋斗在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企业家们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沟通的机会,进一步地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东鹏特饮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正是在产品、技术、品牌等方面不断创新、与时俱进,进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得先机。回望过去三十年东鹏特饮的发展历程,正是中国品牌崛起的缩影。林木勤的愿景,是希望通过更多优质的产品告诉消费者,民族品牌产品的质量可以自豪地媲美任何国家。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接受采访


  彰显品牌实力,交万千“鹏”友


  东鹏特饮在万商大会上精心布展,除了对产品能量感的展示,还对东鹏特饮近几年的品牌投入项目及成果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朋友和行业领导到展位区沟通和交流。


东鹏特饮展位



  下一个40年,我们继续醒着拼


  在食品行业势头正猛的行业背景下,作为中国瓶装功能饮料第一品牌,东鹏特饮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也将会越来越凸显优势。


  东鹏饮料基于微信红包构建的大数据平台,已经累积了上亿用户。随着东鹏自有互联网平台生态链条的不断完善,东鹏特饮的发展潜力更加巨大。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个四十年,东鹏特饮功能饮料行业霸主地位可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