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据称中国计划重新购买美国大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据称,中国官员已经开始准备重新进口美国大豆和天然气,此前白宫消息称,中国已经同意重新购买美国商品,这是首次证实白宫此前描述的信息。
  据称,中国官员已经开始准备重新进口美国大豆和天然气,此前白宫消息称,中国已经同意重新购买美国商品,这是首次证实白宫此前描述的信息。
 
  两位中国官员表示,他们被告知采取适当的购买措施。目前尚不能表明上述准备工作是否意味着中国将取消之前的报复性关税,购买举措何时实施也尚未可知。可能的情况是,中国报销买家支付关税。
 
  目前,商务部尚未对以上消息进行回应。
 
  中美领导人上周末达成一致,未来90天内,任何一方不会增加关税,以利用此段时间解决两国之间的贸易争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