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蓬安县多举措构建“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四川省蓬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行政执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该局多措并举,逐步构建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蓬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行政执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该局多措并举,逐步构建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
 
  该局严格按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双公示”清单制度,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公示事项,面向社会公开“双公示”目录,确保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公示无遗漏;建立信息公示月报制度,要求各办案单位以月度为单位统计上报信息公示数量,按月自查“双公示”工作进展,不断提升信息报送数量和公示质量;推动“双公示”与单位职能职责相结合,坚持“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对公示信息全面把关,对信息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工作反馈机制,加强沟通与交流,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在线答疑,确保“双公示”工作规范化开展。
 
  2018年以来,该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政务信息公示数量不断增加,信息公示质量不断提高。截至目前,该局通过蓬安门户网累计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1476条,其中行政许可信息766条,行政处罚信息710条,做到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息全公开无遗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