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南保亭县集中约谈食用油生产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食用油生产加工行为,11月28日下午,海南省保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2018食用油生产单位集中约谈暨快检培训会,辖区2家食用油生产作坊负责人及该局监管人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食用油生产加工行为,11月28日下午,海南省保亭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2018食用油生产单位集中约谈暨快检培训会,辖区2家食用油生产作坊负责人及该局监管人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有五项:一是通报近年保亭县食用植物油生产现状及监管工作情况,分析食用植物油生产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以典型案例警示各企业、小作坊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管理,严控风险,保证食用油质量安全;二是就近年来食用油抽检总体情况及食用油生产质量安全形势进行分析说明;三是讲解黄曲霉毒素B1、塑化剂、脂肪酸等超标的原因及整治措施;四是介绍硅酸镁凝胶吸附技术和脱胶除磷技术;五是快检室工作人员现场培训食用油生产者及监管人员如何使用快检技术快速检测黄曲霉毒素B1。
 
  会议要求,各食用油小作坊要即时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完善生产条件,保证原料及成品贮存条件,规范生产过程,确保食用油质量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对辖区各食用油生产单位开展突击检查,持续强化食用油生产环节监管力度,严防严控食用油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