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海关批准进口哈萨克斯坦菜籽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核心提示:中国海关官员周一表示已经批准从哈萨克斯坦进口菜籽粕,此举旨在实现动物饲料蛋白的来源多元化。
  北京12月11日消息:中国海关官员周一表示已经批准从哈萨克斯坦进口菜籽粕,此举旨在实现动物饲料蛋白的来源多元化。
 
  今年美中贸易战爆发后,中国努力减少对美国大豆的依赖。有报道称中国近期还取消了对印度菜籽粕的进口禁令。
 
  不过上海汇易分析师指出,批准进口哈萨克斯坦菜籽粕对市场的总体影响甚微,因为该国出口潜力非常有限。2017/18年度哈萨克斯坦的菜籽粕产量仅为8.5万吨。
 
  2017年中国进口近100万吨菜籽粕,基本都来自加拿大。此外中国还进口了近450万吨加拿大油菜籽,用于在国内压榨。不过,这些大部分都运到华南港口。
 
  分析师表示,对华北地区来说,进口哈萨克斯坦菜籽粕可以当作是从蒙古和俄罗斯进口少量油菜籽的有益补充。
 
  上月中国已经批准从哈萨克斯坦进口大麦和玉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