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款小酒万般口味要牛杨梅酒尽展“生活滋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现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为了各自的生计,我们与曾经的朋友渐行渐远,大学的同窗毕业之后也很少再有联系,如果不是偶尔参加的同学聚会,我们可能很难与曾经的自己有所交......

在现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为了各自的生计,我们与曾经的朋友渐行渐远,大学的同窗毕业之后也很少再有联系,如果不是偶尔参加的同学聚会,我们可能很难与曾经的自己有所交集了。


上周,许久不见的老班联系我,说这周末准备开一个全班聚会,咱们班同学聚一聚。我是个比较喜欢清净的人,考虑了一下,以前在学校,我们班上人数也不算多,应该也不会太吵,就答应了。


(义乌小烧烤)


聚会订的是咱们一起去吃烧烤,边吃边聊,然后根据时间自己安排,于是我们在贝村夜市选了一家装修不错的烧烤店,找了两桌比较靠边的位置。由于第二天还要上班,我们也不大想喝啤酒之类的,就问老板有没有什么特色饮料,老板向我们推荐了他最近引入一款杨梅酒,说是这酒名字寓意好,要牛!口感独特,杨梅还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度数其实也比较低,女性饮用也是有好处的。


听完老板对要牛杨梅酒的介绍,我们还是有点怀疑,于是老班掏出手机搜了一下这款酒,发现这款酒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好评度都还不错,评论中不少人都说口感很有特点,于是我们准备试试这款要牛杨梅酒。


“大才子”老杨率先尝了一下这款要牛杨梅酒的口味,他说除了香甜的杨梅味,入口还有一种柔和淡雅的气息,惹得他诗兴大发,吟了一首“夜潮才落清晓忙,摘来颗颗含甘浆。登盘此是杨家果,消受山中五月凉。”我们笑他书生意气又犯了,气氛一下又回到了以前听他吟诵各种诗词的时光。


(要牛杨梅酒)


饭后,我们又聊了一会,期间小斌说杨梅酒有帮助消化的作用,于是给我们秀了一手他的调酒技术,他把这款要牛杨梅酒合着果汁、苏打调出了新花样,我拿了一杯,杨梅混合着果汁的口感像是夏日炎炎中的一点点冰凉。


喝着他调的酒,我们又吐槽了一阵没来的同学,念了念还在学校的老师,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就像这手中的要牛杨梅酒一样,有酸也有甜;有浓,也有淡,但也许这就是生活本来的滋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