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屈冬玉与法国农业和食品部举行对口会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农业农村部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在陪同胡春华副总理出席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期间,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巴黎与法国农业和食品部企业效益与环境总司副总司长迪克洛举行了对口会谈。
  12月7日下午,在陪同胡春华副总理出席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期间,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巴黎与法国农业和食品部企业效益与环境总司副总司长迪克洛举行了对口会谈。
 
  屈冬玉提议以落实第六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成果为契机,推动中法农业合作全方位向前发展。一是完善农业合作机制,定期召开中法农业及农业食品合作混委会会议。二是强化农业科技合作,充分发挥联合实验室的平台作用,鼓励双方科研机构共同申报“地平线2020计划”等科研项目。三是开展农业三方合作,在非洲法语国家共同实施农业发展项目,助力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四是开展农业农村政策交流,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和现代农民职业教育发展。
 
  迪克洛完全赞同屈冬玉的意见,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农业各领域合作。
 
  在法期间,屈冬玉还调研了农业合作社经营管理情况,与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莫甘共同为“中法植物保护国际联合实验室”揭牌,并见证了两国农科院交换成立小麦基因组学与育种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意向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