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莱芜市扩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12月10日,记者从有关会议了解到,莱芜市扩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范围,对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256万元。
  12月10日,记者从有关会议了解到,莱芜市扩大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范围,对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256万元。
 
  近年来,莱芜市高度重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实行每头80元的财政补贴,有力促进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拟对牛、羊、马、驴、禽、兔等病死畜禽、毛皮动物的无害化处理进行补贴,实现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全覆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