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首家“大红门·肘子将”肉食专卖店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日前,首家 大红门 肘子将 肉食专卖店在北京朝阳区和平西里天丰利生活用品市场正式开业。 大红门 肘子将 是由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肘子将食品有限......

日前,首家“大红门·肘子将”肉食专卖店在北京朝阳区和平西里天丰利生活用品市场正式开业。


image.png


“大红门·肘子将”是由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肘子将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肉类食品连锁专卖体系,旨在为全国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品质优良的肉类食品。


据悉,“大红门·肘子将”在大红门原有肉类食品的基础上,为占领高端肉类食品市场,与拥有李鸿章私厨一门传承的䵁制熟食的肘子将食品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品牌“大红门·肘子将”,将大红门的规模生产优势,与肘子将的技术研发、品牌策划优势完美结合,与原有产品形成高低搭配的产品体系,填补了原有产品体系的空白。


䵁制工艺,是“肘子将”品牌独有的加工方式。其工艺始于清代同治年间,由李鸿章私厨马建义所创,不添加任何香辛料,仅以蔬菜瓜果调味,通过48小时加工,去除了猪肉中过多的油脂,从而实现了色金黄,皮弹润,不腻不柴的美好味觉体验,改变了人们一直以来对肘子等食品过于油腻的印象。光绪年间,李鸿章将马建义䵁制的肘子献给慈禧太后,慈禧太后颇为赏识,赐名“肘子将”。马建义五代外孙王崇人,在原有基础上把䵁制工艺发扬光大,将其用于加工猪蹄、猪耳、脆骨、牦牛肉等食品,收到了大量高端消费者的认可。为了把“肘子将”这一历久弥新的百年品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为产品提供更为安全的原材料和加工环境,北京肘子将食品有限公司与在北京享有盛名的大红门体系联合推出了这一连锁体系。


image.png​ 


开业首日,“大红门·肘子将”凭借时尚的店面形象,整洁干净的食品外观,以及非常出色的试吃体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在其他摊位前都门可罗雀的情况下,“大红门·肘子将”店面排起了长队,以至于提前准备2天的招牌产品䵁肘子,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卖光,不得不紧急联系厂家补货。12日,仅9个小时,天丰利店便已实现超过10000元的销售额。


“我们的产品价格处于中高端,不以价格制胜,但消费者只要尝过了我们的产品,就很难再接受其他产品了。”肘子将第五代传人王崇人,谈到产品时信心十足。


“天丰利店比较特殊,开业时间要和市场同步,所以只能早七点半到晚七点半营业,加之周围都是老旧小区,所以我们绝大多数消费者是周边的老人。而且,第一天由于我们刚刚开业,需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上午十点左右才正式营业,错过了销售高峰期,即使这样,也取得了相当好的销售业绩。相信,在今后经营步入正轨之后,会有更好的业绩。”“大红门·肘子将”的商业模式设计者陈崖枫表示,“另外,在其他年轻人聚居,而且可以营业到较晚时候的销售区域,会有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所以,天丰利店对我们而言谈不上成功,只是一次小小的尝试。未来我们的商业模式将有多种形态,除了针对社区的商业形态,还将有针对社群、商圈和旅游景点的店面形态。我们将引领中国卤制食品走向健康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发展潮流。”


据了解,和平西里天丰利店,隶属于“大红门·肘子将”连锁体系。该体系在初创阶段,便已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预计2019年,将在全国各地开设50家以上直营连锁店,同时,加盟连锁体系也在紧锣密鼓的打造当中,预计在2020年末,将有150家以上的直营连锁店和300家以上的加盟连锁店开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