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甜甜蜜蜜过新年 俄机构发布新年糖果挑选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12月10日,在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在官网发布了新年甜品类礼物挑选建议。
      12月10日,在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在官网发布了新年甜品类礼物挑选建议。
 
  据俄罗斯《消息报》12月10日报道,俄方专家建议大家在新年购买糖果类食品时,应优先考虑含较少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的产品,此外,鉴于杏仁和花生是很常见的过敏原,应尽量避免将此类糖果赠予孩子们,而含酒精的水果硬糖和甜食同样也不适合被赠予幼童。
 
  报道称,如果商家出售的礼物内含有玩具,则应选择可与食品接触的专用包装。该指南推荐的新年糖果礼物主要是饼干、巧克力、棉花糖以及水果软糖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