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20款茶叶通过285项农残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深圳商报
核心提示:你喝的茶叶是否有农药残留?日前,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了茶叶农残专项测评报告。据报告显示,参与此次抽检的32款茶叶产品所测项目均符合食品安全国家强制性标准。其中,20款茶叶产品测试达到本次检测的285项农残限量要求,包括4款绿茶、9款普洱茶、4款红茶及3款乌龙茶,其中普洱茶整体表现最佳。
      你喝的茶叶是否有农药残留?日前,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发布了茶叶农残专项测评报告。据报告显示,参与此次抽检的32款茶叶产品所测项目均符合食品安全国家强制性标准。其中,20款茶叶产品测试达到本次检测的285项农残限量要求,包括4款绿茶、9款普洱茶、4款红茶及3款乌龙茶,其中普洱茶整体表现最佳。
 
  此次测评包括绿茶、红茶、普洱茶和乌龙茶,共四个品类32款茶叶,检测方案涉及285项农残测试指标。测评发现,20款茶叶产品达到此次285项农残测试的限量要求。
 
  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提醒消费者,“农药残留”不等同于“农药超标”。我国近3年茶叶农残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