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城管检查餐饮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北京晨报
核心提示:昨日,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城管执法队对辖区10余家餐饮企业进行拉网检查,主要检查餐厨垃圾分类存放和运输、门前三包和燃气管理等问题。
 res01_attpic_brief
昨日,北京朝阳区来广营城管执法队对辖区10余家餐饮企业进行拉网检查,主要检查餐厨垃圾分类存放和运输、门前三包和燃气管理等问题。
 
  按照市城管局下发的《餐厨垃圾工作提示》的通知,朝阳区来广营城管执法队对辖区餐饮企业进行拉网检查。昨天,城管执法队和食品药品监督所首先来到北苑东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在地下一层的垃圾房,执法人员发现,餐厨垃圾中混着塑料、布料等生活垃圾,垃圾没有进行分类存放。酒店工作人员称,垃圾运输时会分类分拣,不过城管执法队人员称,这些垃圾应该在后厨就分类存放。
 
  垃圾桶上方悬挂的腊肠也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腊肠旁还放着拖布(上图)。垃圾房工作人员称,这是自己食用的香肠。“这种行为可能造成食品安全问题,也是不允许的。”执法队负责人说。执法人员还检查了酒店和垃圾运输消纳企业签订的合同,并将对企业的资质进行进一步核查。
 
  当天,执法队还对青年城西南角商户的门前三包问题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会对企业进行约谈,根据法规进行处罚,责令其限期整改。”执法队负责人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