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2.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5
核心提示:辣条产品标准通过评审,亿滋推升级版乐之饼干,一个瓶子看可口可乐40年
   1
 
  《辣条》产品标准通过评审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12月4日消息,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标准审评委员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11月29日在京召开。消息指出,会议审议通过了2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含修改单),其中包括《辣条》等1项食品产品标准。尽管最终名称和细节有待确认,但对于拥有500亿产值规模的“辣条”而言,国家标准的尽快落地实施则有助于减少因标准不同带来的生产和监管差异。
 
  2
 
  家家悦泰安首家新业态生活超市亮相
 
  12月14日,家家悦泰安三里屯店正式开业,这是家家悦在泰安推出的第一家新型业态社区生鲜生活超市。该店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三里屯商业广场,休闲购物黄金地段,未来城市新地标,经营面积约1500平方米。家家悦三里屯生活超市针对当前消费模式升级和变化,从店面标识、陈列布局到采光照明都由专业团队设计、精心打造,全新的LOGO标识、简明的设计风格、直观的商品布局、清晰的动线设计,为顾客带来了时尚、舒适的购物体验。(来源:联商网)
 
  3
 
  亿滋推升级版乐之饼干
 
  圣诞到来之际,乐之薄片咸饼干新推出了一款夹心饼干,金黄色包装和这款新品的卖点“薄脆饼干”、“咸香四溢”、“金黄诱人”、“脆香回味”相得益彰,同样也属于亿滋的进口品类。与以往不同的是,升级版乐之饼干有夹心层,盒装,规格160g/盒,目前在京东售价是25.80元 ,总共有香草、巧克力、柠檬和芝士四种口味。根据官方的产品介绍,它还可以搭配各种小食,形成不同口感的小点心。
 
  产品包装上对乐之品牌进行了介绍。乐之薄片咸饼干于1934年在美国诞生,仅3年就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咸饼干。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强大的增长势头快速成为北方地区销量第一的咸饼干。2000年,乐之三明治饼干的成功上市,迅速建立并扩大了乐之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并带动了整个乐之品牌的增长,使乐之饼干跻身于全国十大饼干品牌行列。
 
  4
 
  一个瓶子看可口可乐40年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可口可乐重返中国市场的40周年。为了纪念回归中国40周年,为了致敬这一对中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纪念日,可口可乐今年推出了迷你罐可乐限量礼盒。下面,用一张图看可口可乐在中国走过的40年。
 
  5
 
  “双12”上市,五谷磨房将升级综合分销平台
 
  12月11日,五谷磨房食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谷磨房”)发布发售价及配发结果公告。公告显示,五谷磨房预期股份将于12月12日在港交所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837。五谷磨房在公告中表示,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62港币,五谷磨房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6.09亿港币。
 
  五谷磨房在公告中表示,上市募得的资金将用于未来3年升级综合分销平台、优化渠道组合,并在广州兴建南沙生产基地等项目。此外,五谷磨房的相关负责人称,五谷磨房将不断开发迎合不同消费场景和更高消费频率的新产品,如代餐和休闲食品。除了食品上推新,五谷磨房还计划继续推出天然个人护肤产品,例如谷物护肤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