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人均500元还吃坏肚子上海素凯泰酒店被约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近日,接连有两批食客在位于南京西路上的高档酒店下属餐厅用餐后发生身体不适。接到相关投诉线索后,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14日上门对该餐厅展开检查,并对食客反映的相关食品原料取样送检。
   近日,接连有两批食客在位于南京西路上的高档酒店下属餐厅用餐后发生身体不适。接到相关投诉线索后,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14日上门对该餐厅展开检查,并对食客反映的相关食品原料取样送检。
  
  涉事的餐厅位于南京西路上的这家高档酒店内,今年4月刚刚开业,人均消费约为500,主营意大利菜。根据投诉,11月25日有33名食客在该餐厅用午餐,其中2人发现身体不适,疑与自己所食用的海产品有关;12月9日有31名食客用餐,其中4人在几天后发现身体不适,并怀疑是食用菜品中的生牛肉所致。今天一早,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先是约谈了相关餐厅经营者。
  
  在随后的上门检查中,餐厅经营方表示已根据食客投诉第一时间调整菜单,将受到怀疑有卫生问题的原料撤下。
  
  执法人员随后要求店方出示了相关食材原料。从包装上看,这是产自澳大利亚的无骨牛肉,采用低温存储,目前尚在保质期内。相关海产品原料也暂未发现明显问题。
 
  第三方检测机构现场对这些食材进行取样封存,带回实验室进行下一步检测。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厨房操作员工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店方提供员工的晨检记录等材料。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视调查结论采取下一步具体措施。
 
  酒店和餐厅的经营方对于食客用餐后发生不适表示歉意,并称将积极配合调查,在查明具体原因后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马赛·霍尔曼;“我们也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测结果,只有到那时我们才知道究竟有没有问题,哪里发生了问题,在从属地主管部门那里获得最终结论前还需要等待几天,如果说我们的系统里的确存在问题,我们将立即采取彻底的整改,确保问题不会再度发生,但无论如何,我想对我们的顾客表达歉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