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晚上吃而不发胖的食物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专家们选出了一些可以在晚上食用而不会损害健康破坏体形的食物,首当其冲的是鸡胸肉。
  专家们选出了一些可以在晚上食用而不会损害健康破坏体形的食物,首当其冲的是鸡胸肉。
 
  专家们表示,鸡肉含有色氨酸,是一种改善情绪的氨基酸。不过俄罗斯联邦电视台REN TV援引《南方联邦网》的消息称,其副作用是可能导致睡眠和心血管出现问题。
 
  推荐夜间食用的还有酸奶,它对消化有积极作用,可以消除饥饿感。此外,可以食用的食物还包括南瓜、鸡蛋和鱼。值得注意的是,后者含有维生素B6,这是体内合成帮助睡眠的褪黑激素所必需的。
 
  据美国每日科学(Science Daily)网站此前报道,增加进食间隔时间有助改善整体健康状况和延长寿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