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圣诞节美国中餐厅生意火爆 华人早早预定一位难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过年过节除了要有丰盛美食也希望图个热闹和人气,在家围炉团聚,圣诞节不少美国华人家庭选择走进各大餐馆,享受美味菜肴同时,也和新老朋友共度节日,图个热闹。
  
中餐馆圣诞节预料将迎来年度生意另一高峰,且自本周末起食客逐渐拥挤。(美国《世界日报》/高梓原 摄影)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过年过节除了要有丰盛美食也希望图个热闹和人气,在家围炉团聚,圣诞节不少美国华人家庭选择走进各大餐馆,享受美味菜肴同时,也和新老朋友共度节日,图个热闹。
 
  从几天前开始,南加州各大华资餐馆已经门庭若市,甚至一位难求,许多家庭聚会、侨团庆祝、商号团拜都早早预定座位。
 
  蒙特利公园市金都凯旋皇宫经理Rocky表示,“23日从早茶开始,不到一小时餐馆便满员,排队就餐人潮一直到下午”。他指出,华人强调民以食为天,近几年只要是到了节假日,餐馆生意就非常红火。今年圣诞节,再次明显感受到华人民众强劲消费力。
 
  为了让圣诞节更显热闹喜庆,也有华资餐馆在节日之际准备精彩节目,让前往的食客感受欢乐气氛。
 
  酒楼和超市合办圣诞节舞会,到民众热烈反响,今年23日三度举办依旧人气十足。经理Lucy陈表示,今年活动提前在23日举办,希望给予华人家庭更多选择,不至于和大家节日当天安排相冲突,没想到得到的反馈热烈。几天前60多个餐桌位置就全部售罄,近日还不断有人打电话询问,想要加入等候名单。现场的抽奖活动也是丰厚奖品多多。
 
  Lucy陈说,从去年开始经济好转,光从吃上就感受到民众的日子越发富足。本就重视饮食的华人家庭们,更舍得在节庆日花钱吃大餐,像今年从感恩节到日前的冬至,饭店生意非常红火;而从平安夜到圣诞节直至明年2月的农历新年,许多华人家庭早早已经预定家宴座位。
 
  无论是近年备受宠爱的川菜馆,还是地方特色的湘菜、鲁菜、江浙菜馆,无论是大型潮粤海鲜酒楼,亦或是年轻人偏爱的火锅、热锅店,圣诞节只要华灯初上,这些散落在南加各地的中餐馆,就会传来阵阵饭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