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19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或降至百年最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核心提示:过去两年里,美国农业产区的小麦播种面积越来越少。2017年和2018年小麦播种面积接近100年来的最低水平,其中去年小麦播种面积为770万英亩,创下60年来的最低水平。小麦价格低迷,供应过剩,令堪萨斯州农户不愿种植小麦。再加上今年秋粮收获耽搁,天气条件糟糕,可能导致2019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降至一个世纪以来的新低。
  外媒12月28日消息:过去两年里,美国农业产区的小麦播种面积越来越少。2017年和2018年小麦播种面积接近100年来的最低水平,其中去年小麦播种面积为770万英亩,创下60年来的最低水平。小麦价格低迷,供应过剩,令堪萨斯州农户不愿种植小麦。再加上今年秋粮收获耽搁,天气条件糟糕,可能导致2019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降至一个世纪以来的新低。
 
  堪萨斯州莱恩郡小麦种植户范思·厄姆科称,今年秋季除了价格低迷外,天气还非常多雨,耽搁了播种,对于许多农户来说,他们只是不能种植小麦。多雨天气耽搁播种工作几天。田间土地太软,拖拉机和谷物播种机无法下田作业。一些农户本来计划收获高粱或大豆后种植小麦,但是当收割结束时,他们没有时间种植小麦了。许多人的收割工作一直持续到11月份。厄姆科认为堪萨斯州小麦播种面积将会降至100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多雨天气耽搁。他个人认为2019年小麦播种面积将会降至100年来的最低水平,收获面积甚至不会达到700万英亩。播种面积减少,弃收率也远远高于正常的10%,尤其是堪萨斯州中北部、中部和中南部,当地许多小麦作物状况糟糕。厄姆科还预计杂交黑麦播种面积将会提高。他说,堪萨斯州农户去年种植了17万英亩杂交黑麦,作为草料使用。他预计2019年这一规模将会提高。厄姆科称,老话说“低价治愈低价”。如果农户种植小麦不赚钱,他们最终会不再种植小麦。厄姆科认为堪萨斯州农户不会停止种植小麦,因为小麦供应减少,小麦价格将会反弹,2019年的情况可能非常有趣。
 
  美国农业专家比尔·蒂厄尼发布的报告显示,堪萨斯州西部地区农户种植小麦亏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比尔·蒂厄尼在十几年前曾担任美国农业部负责撰写供需报告的首席科学家,从美国农业部退休后供职于芝加哥农业资源公司。他的报告考虑到了2013年到2016年各郡平均每年农场的小麦生产成本、单产及价格。报告显示,虽然堪萨斯州西部地区的小麦价格是最高之一,约为每蒲式耳5.41美元,但是生产成本也是四年来的最高之一,约为每蒲式耳5.69美元。蒂厄尼说,由于运费成本下跌,美国农户可能发现出口价格改善。与其他主要出口国相比,美国农户的物流成本相对较低,这意味着美国农户可以拿到更多的钱。报告指出,2013年到2016年期间堪萨斯州西部地区小麦农户平均损失每英亩12美分,因为平均单产下滑,生产成本上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