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政府提出欲减少7种塑料产品计划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泰国网
核心提示:据泰媒报道,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下属的塑料垃圾管理委员会在不久前的会议中提出了《泰国塑料垃圾管理执行条例》的计划草案,提出应逐渐禁用一次性使用塑料,并用环境友好型材料代替。
  据泰媒报道,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下属的塑料垃圾管理委员会在不久前的会议中提出了《泰国塑料垃圾管理执行条例》的计划草案,提出应逐渐禁用一次性使用塑料,并用环境友好型材料代替。草案中归纳了7种应该逐渐禁用/减少使用的塑料产品:用于封裹饮用水瓶口的塑料、含有OXO成分的塑料、塑料微珠、厚度小于35微米的塑料手提袋、塑料泡沫饭盒、一次性塑料饮料瓶、塑料吸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