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海南陵水食药监开展元旦节前食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0  来源:椰网
核心提示:元旦将至,12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陵水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从12月26日起,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元旦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元旦将至,12月2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陵水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从12月26日起,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元旦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局本次专项检查针对元旦期间食品药品消费的特点,以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酒类、饮料、食盐及其腌制品、保健食品为重点品种,以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旅游景点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零售药店等为重点单位,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亮证经营、食品留样,药品储存、经营使用等为重点环节,深入开展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管制,督促指导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并认真整改落实,切实维护节日的繁荣与稳定。
 
  此外,该局还通过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短信等平台发布食品安全消费提示,普及科学饮食用药知识,引导公众正确消费,确保陵水食品药品市场环境规范有序、安全放心。
 
  据介绍,元旦假期期间,陵水县食药监局将加强节日值班,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