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宣城市广德县市场监管局有序开展“两节”打假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自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各所积极响应成效显著,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在春节期间放心购物,营造出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自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有序推进此项工作,各所积极响应成效显著,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在春节期间放心购物,营造出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保障了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人流量大的超市和集贸市场为主要对象,对于平常消费者投诉举报频率较高的散装食品、酒水、肉制品、粮油等进行重点检查。主要检查市场经营主体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以及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截止1月4日,该局共计检查经营主体267户,批发市场49次,检查集贸市场52次,检查经营者仓库23次,检查生产加工单位35家。自专项行动以来已累计查获问题白酒192瓶,存在问题的不同品牌粮油调味品268件,奶蛋类肉质品4件,立案处罚10件,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已然对市经营者形成高压态势,促使经营者主动规范经营,避免违法行为的发生,为形成有序市场经营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深层次,全方位开展两节打假,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辨别假冒商品知识,提高群众识假辨假能力,鼓励群众积极配合举报制假售假行为,扩大“两节”打假的声势,形成全民打假的良好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