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庐江县汤池市监所开展“两节”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维护“两节”期间居民的良好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徽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维护“两节”期间居民的良好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徽庐江县汤池市场监管所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本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的大、中型超市和餐饮单位,主要检查各单位的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以及是否超范围经营,销售的食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情况。同时,还进入餐饮单位的厨房,检查各单位的食品储存条件,食品加工流程和餐具的消毒清洗情况,并督促各单位在承办各类宴席期间要按规定做好食品留样记录。(陈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