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口秀英区严打制售私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核心提示:近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在辖区内开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私盐”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零售、使用企业共117家次,对两家未完善进货台账制度的2家末端用盐企业责令整改。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在辖区内开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私盐”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零售、使用企业共117家次,对两家未完善进货台账制度的2家末端用盐企业责令整改。
 
  此次专项整治,秀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主要对商户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所售加碘盐碘含量是否满足国家碘盐标准等进行仔细检查。下一步,秀英区食药监局将加大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教授商户真、假碘盐的鉴别方法等知识,进一步强化对食盐市场的监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