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猕恋猕猴桃果酒富含营养,带给你舌尖上的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核心提示:猕猴桃酒作为一种果酒,其营养成份和功效都远高于现在的葡萄酒,只是人们接受葡萄酒的历史更长而已,而现在市场上销售猕猴桃酒多为以猕猴桃汁、酒精或白酒调配而成,虽有......

猕猴桃酒作为一种果酒,其营养成份和功效都远高于现在的葡萄酒,只是人们接受葡萄酒的历史更长而已,而现在市场上销售猕猴桃酒多为以猕猴桃汁、酒精或白酒调配而成,虽有猕猴桃酒的香、色,但酒的品质不高,口感有粮食白酒之味,或有头昏口干之感。而株洲盘龙猕猴桃果酒酿造公司酿造的“猕恋”猕猴桃果酒凝聚了两代人的心血,果香四溢,饱含丰富的营养元素。



据了解,株洲盘龙猕猴桃果酒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高新农业产业化开发为主导,致力于猕猴桃优质种苗的科研、培育、驯化、种植以及猕猴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股份制企业。



公司秉承“立足生物科技、发展生态农业、提升生活品质”的经营方针,以“文化引领”和“健康营养”为产品战略先导,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调研,推出当今中国果酒家族中的臻品贵族——“猕恋”猕猴桃果酒。


这一款“猕恋”猕猴桃果酒,凝聚了周佳庆与父亲两代人的匠心工艺。因从小深受父亲对猕猴桃情有独钟的影响,周佳庆创办了“盘龙猕猴桃生态园”,父子两人勤勤恳恳、孜孜不倦,传承了猕猴桃酒技艺,研制出了 “猕恋”系列猕猴桃果酒,其口味独特、养生价值极高,不少人慕名而来。



据介绍,“猕恋”猕猴桃果酒采用古法酿造工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选取优质的自己种植的猕猴桃鲜果,再加人工精心挑选—清洗—破碎—微生物发酵—榨汁—提纯—二次发酵—杀菌—灌装—贴标—检验—出厂等一系列程序,逐级把关后才投入市场的,生产出的猕猴桃酒不添加任何制剂和色素,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酒品,既保存了猕猴桃鲜果的果香,又延续了猕猴桃的营养,口感纯正,酒色琥珀,果香四溢,品质上乘。



科学研究表明,猕猴桃中的维C含量是葡萄的60倍、天然抗氧化物质对人体的种种保健功效,比如预防心血管疾病、增强人体免疫力抗癌症、抑制糖尿病、延缓衰老等等……而用如此高营养的猕猴桃酿造的“猕恋”,同样保留了猕猴桃中维生素、氨基酸、多酚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其他果酒所无法比拟的养生功效。


对于猕猴桃酒的酿造,株洲盘龙猕猴桃果酒酿造公司有着自己独特的执着与坚持,秉持着“绿色健康 百年传承”的愿景,坚持“打造中国原生态果酒消费者第一品牌”的使命,以“诚信至上 客户第一 用心酿造 坚持创新”价值观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相信,随着养生观念的深入人心,“猕恋”这种营养丰富的果酒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