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顾客踩香肠滑倒 南澳一超市禁止提供此香肠引不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本周,位于南澳Barossa Valley的一家Foodland超市近日在肉类柜台上放置了指示牌,上面写着,由于存在“滑倒危险”,所以禁止员工向儿童发放fritz笑脸香肠。此举引来民众的不满。
  
位于南澳Barossa Valley的一家Foodland超市近日在肉类柜台上放置了上述指示牌。(《每日邮报》网站截图)
 
  本周,位于南澳Barossa Valley的一家Foodland超市近日在肉类柜台上放置了指示牌,上面写着,由于存在“滑倒危险”,所以禁止员工向儿童发放fritz笑脸香肠。此举引来民众的不满。
 
  《每日邮报》9日报道,3日,一名女性顾客由于踩在一个孩子掉落的fritz笑脸香肠上而滑倒,导致头部被撞。但这名女子没有受伤,也不需要接受治疗。对此,这家Foodland超市实施了笑脸香肠禁令。
 
  据了解,该禁令遭到了当地民众的猛烈抨击。一名顾客向媒体透露:“我可以想象,99.9%的南澳人都有在超市里吃过fritz笑脸香肠的童年记忆。”另外一名顾客表示:“这是多年前就有的(传统),孩子们去熟食店免费获得fritz笑脸香肠,但现在已经不行了。这是可悲的。”
 
  据悉,Foodland总部并未参与该禁令的决定,但尊重南澳这家超市做出该决定的权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