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零售鸡蛋包装个数缩水由“十”变“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俄罗斯商店的鸡蛋开始以9件装而不是通常的10件装出售,新包装的照片出现在知名社交网站“Twitter”上
        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网RIA报道,新年伊始,俄罗斯不少商店鸡蛋的包装个数由之前通用认知中的十个减少为九个,照片也出现在知名社交网站Twitter上。
 
       另外,也有用户注意到动物饲料及啤酒的包装容量也有所变化,巧克力和鱼子酱的包装重量都较之前减少。专家称因为新年假期前大众对产品的需求增加,零售商希望更快获利。
 
       俄罗斯的鸡蛋价格在2018年12月初开始上涨。根据专家预测,由于2019年年初新的增值税(由16%增长为20%)法案生效和汽油成本的增加,导致相关产品价格上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