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金翘饮”走进钓鱼台国宾馆,中国“健康工程”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食品网
核心提示:健康工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胡艳君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健康工程组委会,宣读《健康工程全民行动》倡议书。2018年12月26日上午,以 创新共享,生态健康 为核心理念的......

胡总讲话.jpg

健康工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胡艳君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健康工程组委会,宣读《健康工程全民行动》倡议书。


2018年12月26日上午,以“创新共享,生态健康”为核心理念的“中国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健康工程组委会主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专职副主席何丕洁;国家知识产权局原局长田力普;中国奥委会原秘书长、国际奥组委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谌利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委员会工会主席赵炜;健康工程组委会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老干部局原局长田兆荣;中国农业科学院原副院长章力建;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张雪亮;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教授黄建凤;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委员会工会主席等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记者300多人出席健康工程启动仪式。


到场领导及重要嘉宾合影


健康工程的核心理念是:“创新共享,生态健康”。健康工程的宗旨是:以满足人民健康需求为己任,紧盯源头,关口前移,聚合公益资金和社会公益力量,在生态农业建设、弘扬中医国粹、全民健身运动、健康管理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新的探索,调动社会力量为实现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健康中国”宏伟目标做出相应贡献。


中国中医科学院 张雪亮教授上台发表致辞


中国中医科学院张雪亮教授上台发表致辞,指出新时代的国民健康需求,应该合理的参考中医文化理论进行现代化应用和推广,例如中医巨著《黄帝内经》和《遵生八笺》中的倡导的"四时养生""起居养生""运动养生""食药养生"等方面,结合当代社会的需求,对其思想进行科学阐述,在理论和实践方面,至今仍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北京金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景堂(左三)上台参加授牌仪式


北京金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同时依托金翘国际中医药研究院,以现代科技挖掘中华养生瑰宝连翘叶,依据药食同源的理论,历时三年研发,获得五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借助连翘与金银花这对中医学治疗温病的黄金组合,创新性的以连翘叶替代连翘,打造出一款纯植物草本功能性饮品—“金翘饮”。



金翘生物的产品定位与健康工程中“弘扬中医国粹”的倡导理念高度一致,以中医药的博大文化内涵和历史积淀,创新性的利用现代技术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持续开发和推广一系列真正健康无添加的复合型功能植物饮品,是金翘生物围绕连翘叶产业链一体化环节运营的整体展现,也与国际倡导的健康饮食文化体系做到同步,具备巨大的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和品牌上升空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