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芝麻店”来啦,要做社区“健康奢侈品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核心提示:国内自动售货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越来越走近普通百姓的生活,消费者也变得更乐意和习惯接受自动售货机这一消费方式。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积累后,国内的自动售货机技术开始从“生涩”走向成熟,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用途的自动售货机开始走向市场。
   国内自动售货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越来越走近普通百姓的生活,消费者也变得更乐意和习惯接受自动售货机这一消费方式。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积累后,国内的自动售货机技术开始从“生涩”走向成熟,各种不同类型、不同用途的自动售货机开始走向市场。
 
  农夫山泉作为国内较早大规模部署自贩机业务的快消企业,目前首发的优势局面已经初步形成。2018年4月份,农夫山泉就在全国范围内投放了“便民服务点”。并表示:“零售,哪有新旧,无非物美、价廉、便捷。”
 
  经过不到一年的运营,2019年1月10号,农夫山泉宣布便民服务点正式更名为“农夫山泉芝麻店”。那“芝麻店”是何寓意呢?据了解,芝麻在中国文化中被称为“五谷之首”,在中医经典着作《神农本草经》中被列为上品,具有“伤中虚赢,补五内、益气力、长肌肉、填精益髓”。
 
  因此农夫山泉便以“农夫山泉芝麻店“为名,并表示要立志成为一家专注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产品的“健康奢侈品店”。
 
  农夫山泉芝麻店长啥样呢?
 
  据了解,目前农夫山泉芝麻店出售的商品都是自家产品,主要有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农夫山泉17.5°脐橙,农夫山泉100%NFC果汁以及农夫山泉东北香米等。此外,还有农夫山泉面膜以及即热式热水机等产品,未来还会陆续补充更多的新品。
 
  2015年,随着自动售货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农夫山泉率先大规模进军自贩机。2018年开始,农夫山泉把目光瞄准了全国各城市的小区,设置便民服务点也就是现在的农夫山泉芝麻店,并快速占领了北京、天津、武汉、石家庄、杭州、厦门等全国多个城市社区地下停车场,抢占消费的特殊点位。据悉,每台机器由农夫山泉支付3000元/年的费用(包含场地租金及电费),农夫山泉自身进行自动售货机的运营和维护工作。
 
  不同普通的自动售货机,驻扎社区的农夫山泉芝麻店可以售卖整件商品,所售产品如农夫山泉水、饮料、桶装水等,购买价格优于商超系统,并为小区居民和有车一族提供便利和实惠。
 
  据悉,农夫山泉芝麻店设备支持反扫,即便在地库没有信号但只需要打开支付二维码,机器扫码识别扣款即可,但扣款记录会在有信号的区域才会显示,不会因信号问题影响正常购买。
 
  目前,农夫山泉已在全国范围内与小区物业签订合同,迅速抢占社区。从地下车库对有车一族和社区居民进行消费流量的拦截,将受众消费群进一步细分,加速自动售货机业务的跑马圈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