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平湖市畜牧兽医局召开考评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平湖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月10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考评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

1月10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考评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雪良主持。市农经局副局长、畜牧兽医局局长袁利强出席会议。


会上,各科室、分所围绕各自工作重点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各党支部汇报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年度牵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袁利强局长对整体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并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点评,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敢于担当,争一流;二要敢于破难,求创新;三要廉洁自律,建队伍。


最后,会议根据议程开展了互评和综合考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