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糖尿病除了使用胰岛素,原来还有这么神奇的物品可以有效降低血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鹰眼新闻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只要是药物,它都有一定的副作用,胰岛素皮下注射和药物治疗的主要作用是刺激胰岛 细胞促进胰岛素分泌。然而长期服用药物和注射胰岛素会使细胞耐受量不断攀升......

我们都知道只要是药物,它都有一定的副作用,胰岛素皮下注射和药物治疗的主要作用是刺激胰岛β细胞促进胰岛素分泌。然而长期服用药物和注射胰岛素会使细胞耐受量不断攀升,只要增加剂量才能维持治疗效果,也就是糖尿病患者口中常说的:吃什么药血糖都降不下来。胰岛素皮下注射和药物治疗的其它副作用还包括腹胀、肠胃不适、体重增加、低血糖等。



难道只有胰岛素皮下注射和药物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糖尿病降低血糖吗?据了解一个新兴的科学体系显示了支持健康血糖和胰岛素水平的天然和传统方法的前景。例如,一些在血糖管理方面拥有悠久的使用历史和功效的植物。这些植物背后拥有长久的使用历史和观察记录,可为那些寻求健康血糖水平的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和经济的解决方案。健康专业人士也发现当配合调整生活方式时,这些草本制剂能够在解决血糖管理和糖尿病发作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



其中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网状五层龙,也叫“考特拉”,多年生木质藤本植物,原产于印度和斯里兰卡,已经被用于传统印度医学控制糖尿病和肥胖症长达几个世纪。这类植物含有各种有益的营养成分,包括花青素、酚酸、儿茶酚、醌和三萜系化合物。网状五层龙属(Salacia oblonga)中的主要活性物质是 呫吨酮(xanthonoid)、葡萄糖苷和芒果苷,以及两种独特的化合物——沙力仙鲁和告达兰鲁(salacinol 和 kotalanol),可有效预防糖尿病,抑制糖新生。这两种活性成分可抑制ALPHA-葡萄苷酶的活性,从而阻止糖分的吸收。最新的研究也显示,阻碍ALPHA-葡萄苷酶的活性,可有效抑制餐后血糖上升。自2005年,五层龙的几项临床研究显示,其在降低和控制健康受试者和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具有强大的作用。


由于五层龙会产生一些肠气,因此消耗这只草本植物提取物每8小时研究人员还收集呼吸氢样本,以确定参与者氢和甲烷的含量水平,这相当于结肠中细菌气体的产生水平。消耗含五层龙饮料的受试者显示,氢排泄增加,但很少有人表示胃肠不适。


在2007年的另一项随机、双盲交叉研究中,研究人员测试了66位糖尿病患者在消耗一顿化合物饮食后五层龙提取物的作用。在禁食状态,受试者消耗以下三种饮食中的一种:标准控制餐,含240毫克五层龙提取物的控制餐,含480毫克五层龙提取物的控制餐。之后,在基线和餐后半小时的间隔到3小时,研究人员检测了受试者的血糖和胰岛素水平。结果发现,消耗任何剂量水平五层龙提取物饮食的受试者其餐后血糖水平低于曲线14%(240毫克),22%(480毫克);调整后的峰值血糖应答分别低于19% 和 27%。较控制组,低剂量组餐后血糖反应和调整后的峰值胰岛素反应分别降低14% 和 9%;高剂量组餐后血糖反应和调整后的峰值胰岛素反应分别降低19% 和 12%。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在2型糖尿病人消耗高碳水化合物餐后,五层龙具有降低急性血糖和胰岛素血症的潜力。


经过对斯里兰卡五层龙多年研究,针对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压以及各种原因引起的便秘等症状人群,采用7年以上野生五层龙提炼物终于生产出了一款健康饮品兰卡考特拉红茶。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并结合中国传统草药炮制方法使兰卡考特拉红茶成为了一款益于人体、安全有效的健康饮品。



相比于药物而言,兰卡考特拉红茶可以有效的预防糖尿病和降低高血糖,长期服用药物的患者大都会逐渐从服药发展到注射胰岛素程度,而兰卡考特拉红茶能够有效的预防这一步。


想了解更多关信息可以百度五层龙或添加VX:sywh009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