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费列罗首次推出“中国结”钻石礼盒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佳节将至,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隆重推出 心意之作 知情知意 新春主题活动。作为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1月18日至20日费列罗 Golden Pla......

佳节将至,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隆重推出“心意之作 知情知意”新春主题活动。作为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1月18日至20日费列罗“Golden Planet心意金球”体验展将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南广场亮相,同时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限量版中国结新春礼盒,献上意式经典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心意之作。


费列罗“心意金球”展在沪揭幕


此次费列罗推出的中国结新春礼盒将经典的Rocher钻石礼盒巧妙变形,化身为传统的“中国结”,仅在新春期间限量发售,将源自意大利经典传承的榛果巧克力与寓意吉祥、团圆、美满的中国结完美结合。在新春佳节为消费者送去具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甜蜜祝愿。这是费列罗首次为春节打造的特别款心意礼盒,也是向中国传统文化致敬、向消费者传递新春美好祝福,同时与品牌“心意之作 知情知意”的新春主题不谋而合。配合中国结钻石礼盒,费列罗还定制了新春福贴,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祝福语,将印有定制福贴的费列罗中国结钻石礼盒带回家,与珍视的人一起“心想事都成”“实力做锦鲤“。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与费列罗Pralines市场总监戴伟凯(Davide Chessa)展示费列罗新春定制礼盒


此外,费列罗Rocher 2019新春产品宣传片已于日前上线,通过讲述一对中国父母欢迎儿子与意大利儿媳回家团聚的温情故事, 以中国结钻石礼盒为载体,将远隔万水千山的亲情无限拉近,两代人聚在同一个屋檐下,共同欢度传统佳节。


费列罗Rocher 2019新春产品宣传片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表示:“当今世界消费潮流变化万千,费列罗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尊重传统、珍视人们情感联结,并推动费列罗品牌的持续演进。在保持新鲜品质与经典风味的同时,费列罗希望不断深入本土化探索,通过提升产品体验及加强消费者沟通,让品牌更贴近中国消费者,使费列罗成为消费者传情达意的桥梁。”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与费列罗Pralines市场总监戴伟凯(Davide Chessa)为舞狮点睛


此次活动中, 费列罗特别邀请两位来自意大利巧克力之乡阿尔巴甜点制作世家的甜品制作师莅临现场,手工演示费列罗Rocher的完整制作过程,让消费者现场即可体验到100%新鲜制作巧克力产品的馥郁醇香与浓厚口感。 本次活动中,消费者还可在中国结彩屏互动区,与同伴两两通力合作,将互动屏幕中分离的中国结合二为一,在绚丽的灯光中,感受新年美好的气韵和祝福,也让消费者与同伴的关系更为靠近。


意大利甜点师现场手工制作精美巧克力甜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