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9.1.2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核心提示:安慕希新品上市,百草味签约新代言人,罗森2020年将达3000家店…
   1
 
  伊利百亿大单品安慕希再度推新
 
  1 月 11 日,伊利百亿大单品安慕希再度推新,果肉型橙 & 凤梨口味高端畅饮系列正式上市。新品采用进口阳光橙果肉搭配清甜凤梨果汁,富含维生素 C 等多种营养;多重均质工艺处理的小分子酸奶和果肉纤维相互融合,口感也更加顺滑。目前该款产品已经于全国各大卖场开售。
 
  2
 
  瓶装停产后,达能益力大桶水业务不受影响
 
  日前,食品板在行业内率先报道了达能益力瓶装水停产的消息。根据达能益力(惠州)饮品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停产通告称,自2019年1月16日起,益力龙门工厂正式停产。为了保障员工的权益,达能将为受影响的员工制定优于政策法定补偿协议解除劳动合同的方案,双方也可以进行双向选择,并辅导员工就业。达能相关负责人对此回应称,停产停售瓶装水业务,达能是为适应本地市场的快速变化,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达能中国饮料评估了自身业务发展策略,并决定进行业务调整,停止生产和销售益力瓶装水。益力大桶水业务以及达能中国旗下其他品牌不受影响。
 
  3
 
  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3月上市
 
  2019年,光明冷饮新品有添加鲜奶的升级版白雪中砖;有将光明乳业拳头产品莫斯利安与冷饮结合的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有“光明新味道”;有光明大白雪牛奶雪糕;还有添加黄桃菠萝果肉、草莓蓝莓果肉真实冻干果粒的光明大果粒雪糕等。据了解,2018年12月17日,光明乳业发布公告称,以1.43亿元的价格收购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弥补公司冷饮业务空白。据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预计2019年3月在华东区域上市,条件成熟以后会考虑全国市场。
 
  4
 
  千禾味业2018年净利润增超六成
 
  1月18日,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千禾味业”)发布2018 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千禾味业在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66.6%。千禾味业在公告中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六成,主要原因为调味品业务收入增长及子公司股权转让收益增加。
 
  5
 
  百草味签约新代言,24小时销售额破亿
 
  近日,百草味正式宣布签约青年演员易烊千玺为2019年度品牌代言人。截至1月20日晚,新浪微博#易烊千玺代言百草味#超话形成6000多万阅读量,以及240万讨论量。另外,易烊千玺官宣微博视频也有1600多万次阅读,400余万次转载。而在新代言人的助力下,官宣24小时后,百草味全渠道销售额破1亿,礼盒销售34万盒,千玺推荐的同款年货礼盒全家年夜饭售出4万盒。
 
  据百草味介绍,基于易烊千玺的“更中国更潮流”的发展定位,结合百草味的品牌目标,百草味pick易烊千玺为代言人,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国民健康休闲零食。于此同时,百草味也将在“全品类 全渠道 全人群”的战略下,聚焦“更健康”的做市场行业差异化定位,品牌全面进击。
 
  6
 
  罗森便利店2020年前将店铺数规模增加至3000店
 
  1月18日,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森”)迎来了在中国5省3市的第2000家店铺上海罗森金汇南路193号店。从2017年2月至今的约2年时间,罗森店铺总数翻了一番,同时也迎来了中国店铺数突破2000家的辉煌时刻。今后罗森在中国将继续利用上海、重庆、大连、北京4个子公司积累的品牌力和运营经验,继续扩大大加盟及区域授权等合作模式,计划在2020年前将店铺数规模增加至3000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