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国市场上的这些大麻饮料,不会让你上瘾,但能让你放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新饮料
核心提示:随着大麻成分例如大麻二酚等(CBD)持续被加入饮料产品中,这种火爆的成分也正在成为饮料企业家们寻求产品创新的灵感来源。特别是在美国“农场法案”逐步落地,主要包括其中包含大麻合法化条款,即允许种植、加工和销售工业大麻有望为打通大麻二酚(CBD)饮料市场开辟道路。
   随着大麻成分例如大麻二酚等(CBD)持续被加入饮料产品中,这种火爆的成分也正在成为饮料企业家们寻求产品创新的灵感来源。特别是在美国“农场法案”逐步落地,主要包括其中包含大麻合法化条款,即允许种植、加工和销售工业大麻有望为打通大麻二酚(CBD)饮料市场开辟道路。
 
  目前,许多纯净水、咖啡、气泡水、碳酸饮料等都在尝试加入大麻二酚(CBD)来为自己的产品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看看市场有哪些独特的产品。
 
  Coca Cola碳酸饮料
 
  根据Hemp Bussiness Journal最近的数据,估计到2020年,消费型CBD市场将从2015年的2.02亿美元增长10倍,达到21亿美元。这让大麻成分将成为许多饮料商提升产品销量改善日以下滑的市场份额的良方,开始加入到许多种类的食品饮料中。
 
  特别是在北美大麻合法化的浪潮中,以大麻二酚(CBD)为基础的饮料“发展迅速”,它宣称可以缓解人们的焦虑情绪等作用。饮料巨头可口可乐为了实现多元化的经营,也与加拿大药用大麻产品生产商Aurora Cannabis Inc.协商,准备开发一款“恢复型饮料”大麻饮料。
 
  除了可口可乐,未来还有可能会有更多具有代表性的饮料品牌也开始进军大麻行业,为自己的产品造势。
 
  Joybird Wellnes果味水
 
  Joybird Wellness饮料中加入大麻二酚(CBD),共有苹果蔓越莓、混合浆果和橘子等多种口味,每瓶12盎司的零售价为7.95美元。
 
  为了更好的打造Joybird的品牌形象,品牌名称Joybird Wellness饮料包装上的树懒图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Joybird Wellnes的名称是为了唤起消费者内心“明亮而振奋人心的感觉”,饮料包装却选择了一只冷静、面带微笑的树懒图案,因为它是一只会享受的动物,睡的很多,喜欢出去玩,会给人们传递一种放松、愉悦,用这样一个受欢迎的角色来展示一种悠闲的生活方式。
 
  这家仅成立几个月的公司就与瑜伽教练和其他相关机构合作,以提高公司知名度。创始人George Yu提到:我们发现瑜伽所追求的生活状态和Joybird Wellness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寻求愉悦、平静、放松的感觉。
 
  Recess苏打水
 
  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们不断寻求平衡现实压力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减压产品、瑜伽、网络游戏的兴起,这都是人们在寻找自身与社会压力的平衡点,以便于生活主导权重新落入自己手里。
 
  Recess品牌最近推出了它的第一款富含大麻二酚(CBD)和多种适应因子的苏打水,从而减少人们压力,调整其负面情绪。
 
  此款苏打水中还有五味子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人参可以促进集中记忆,茶氨酸成分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压力。这款水还加入了10毫克的大麻油,与香草搭配形成一种独特的风味。
 
  这款产品消费场景主要在独立办公室、休闲快餐厅、咖啡馆、零售店等休闲场所,就如品牌名字“Recess”一样,给那些寻求缓解和平衡压力的人群带来片刻的休息。Recess品牌创始人 Benjamin Witte认为气泡水已然成为年轻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一种选择,而大麻二酚(CBD)成分与气泡水的结合在不同消费场景中将给人们一种神奇的体验,同时该品牌也在探索大麻提取物在固体饮料中的应用。
 
  DRAM Apothecary气泡水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DRAM Apothecary于2010年成立,它最初是一家生产鸡尾酒原料的公司,后来开始生产气泡水。
 
  DRAM这款气泡中与Recess类似,加入了大麻二酚(CBD)的成分,共有柠檬草和香草两种口味。不同的口味其中成分也有差异,柠檬草口味中含有刺五加和五味子,香草口味含有南非醉茄、黄芩等成分。每一种口味含有20毫克的CBD,可以为人们补充能量,消除精神疲劳,缓解焦虑情绪,减少压力,从而保持身体和心理的健康。
 
  DRAM 联合创始人Shae Whitney 表示,市场上含有大麻成分的气泡水愈加火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尝试添加了CBD的饮料。DRAM借鉴了其他品牌在口味方面的开发经验,在气泡水系列中加入了一些植物提取物,来区别于市场上的其他气泡饮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