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2019年或放宽糖进口限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沐甜科技
核心提示:菲律宾预算部秘书长Benjamin Diokno上周五表示,因2018年通胀创纪录,菲律宾政府今年希望放宽糖进口限制。
  菲律宾预算部秘书长Benjamin Diokno上周五表示,因2018年通胀创纪录,菲律宾政府今年希望放宽糖进口限制。
 
  菲律宾糖业管理局(Sugar Regulatory Administration , SRA)的数据显示,2018年7月时,糖厂原糖综合价格较年初大涨约49%,触及每公斤39.1比索(每吨745美元)的纪录高位,到年底时回落至31比索/公斤。
 
  SRA数据显示,在大都会马尼拉地区,零售白糖价格于2018年9月升至每公斤66.56比索,较年初上涨21% ,但到12月回落至每公斤65.41比索。
 
  为缓和国内市场的供应吃紧,菲律宾政府于去年6月允许进口20万吨糖,为两年来首次。第一次的进口量未能缓解国内糖价,因此SRA于去年9月底宣布再进口15万吨糖。
 
  泰国制糖公司(Thai Sugar Millers Corporation )公布的数据显示,菲律宾2018年共计从泰国进口526,747吨糖,其中67,897吨为原糖,剩余为精制糖。
 
  如果菲律宾政府放竞进口限制,对泰国生产商来说是个好消息,因其在该地区同印度竞争糖出口市场。
 
  “菲律宾主要从泰国进口糖,大部分进口需求为瓶装级精炼糖。”一贸易商说道。
 
  由于缺乏需求,泰囯白糖现货升水承压,缅甸的再出口许可,以及中国的配额外糖进口许可尚未发放。
 
  S&P Global Platts的数据显示,2月船期的泰国45i白糖现货散装船为较伦敦3月白糖合约每吨升水5美元。
 
  2018年1月菲律宾税制改革法案对含有甜味剂的饮料征税6比索/升,含高果糖聚饮料则征税12比索/升。在法案实施后,菲主要饮料商选择使用食糖代替高果糖浆,导致了食糖需求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