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科学家发现可卡因导致泰晤士河中鳗鱼极度活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专家从议会大楼污水管道口附近取泰晤士河水样本,评估了居民可卡因摄入增加带来的影响,并将结果发布在《泰晤士报》上。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的专家从议会大楼污水管道口附近取泰晤士河水样本,评估了居民可卡因摄入增加带来的影响,并将结果发布在《泰晤士报》上。
 
  检测开始一天之后,河水中的可卡因含量和 可卡因代谢物大大增加,导致泰晤士河里的鳗鱼活跃性增强。
 
  虽然污水经过了污水处理厂处理,可卡因仍然进入了英国首都的排水系统。
 
  《泰晤士报》称,可卡因浓度增加将给环境造成 不可逆损害,其中,这将影响河里鳗鱼的行为,使它们表现出不寻常的活跃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