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达加斯加香草出口大幅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马达加斯加海关统计,2018年马香草出口额逾8.5亿美元,同比上涨24.2%;香草出口额占马出口总额的28.5%,较去年上升4个百分点。该年度马香草出口量约1879吨,同比增长17.1%。
   据马达加斯加海关统计,2018年马香草出口额逾8.5亿美元,同比上涨24.2%;香草出口额占马出口总额的28.5%,较去年上升4个百分点。该年度马香草出口量约1879吨,同比增长17.1%。
 
  另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月22日报道,每公斤经过加工的高品质香草售价可达800美元,5年内增幅高达900%。出口商称,马国香草价格高企的原因主要有三:一是食品和香精工业对天然香草需求不断;二是优质香草出口供应不足;三是成熟香草被盗风险高,农民按期收割难度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