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钱袋收紧!俄罗斯进口酒类产品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自2019年1月起俄罗斯进口酒类产品开始提价,某些品类涨幅预计高达20%-40%。
        俄罗斯媒体“生意人报”消息,由于2019年1月1日俄罗斯增值税由18%提高到20%、卢布汇率不稳定、燃料价格上升及物流因素影响,俄罗斯五大起泡葡萄酒进口商之一的SIMPLE公司已提高了其进口产品的价格。
 
        少数酒类产品进口商尚未提价,但他们表示不久也会提高价格。“这个决定将在本周做出,”MBG葡萄酒总裁伊琳娜·富米娜讲,“这取决于美元和欧元利率如何变化,届时涨幅可能为5-10%。”
 
        俄罗斯国内葡萄酒生产商也在通胀范围内提高了少许产品价格。
 
        任何产品价格上涨都会对消费及消费者心理产生负面影响。一般来说,消费者接受价格变化需要2-3个月时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