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9.1.2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核心提示:达利入选2018福建民企百强,百事可乐推猪年限量罐...
   1
 
  达利食品入选福建民企百强榜
 
  “2018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21日由福建省工商联在福州发布。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198.99亿元位居第16名。
 
  资料显示,2018年上半年,达利食品收入同比增长11.4%至人民币110.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3%至人民币19.7亿元。2018年,达利在饮料业务取得良好销售业绩后转而进军短保面包市场,经历一年的长、中保面包领域试水,“美焙辰”有望成为公司另一畅销产品。
 
  2
 
  百事可乐推出猪年限量罐
 
  这几年,百事可乐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为了讨好消费者,百事亦是抓住中国春节元素,推出生肖限量罐。今年,百事可乐除了邀请邓超、周冬雨、杨洋、刘昊然参演贺岁主题微电影《2019把乐带回家——摘星者》之外,又玩起了“罐罐营销”,推出猪年限量罐。
 
  这款礼盒玩转黑科技,手机靠近礼盒摇一摇,就能召唤出红包,盒子里可爱又精致的小主罐设计也很适合作为年节礼物送给小朋友,节日气氛满满。
 
  3
 
  伊利集团投资约21亿元建日产1800吨液态奶项目
 
  据新华网昨日消息,1月19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武威市签署协议,伊利集团将在武威市建设日产1800吨液态奶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具体选址在武威工业园区,预计于2021年3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总产值可达67亿元,上交税金1亿元以上。
 
  4
 
  年节之际,六个核桃再推新广告片
 
  近日,六个核桃再推年轻化广告片,以娱乐短片的形式向消费者传达“六个核桃每年精选采购核桃量逾1亿公斤”的核心诉求。
 
  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不仅登录资本市场,更是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全面推动品牌战略再升级。之后,养元发布年轻化新品【经典型六个核桃】,并力邀流量明星王源出任品牌代言,之后推出全新的广告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