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昆明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农村居民能否享有幸福感、安全感。为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着力治理和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打击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农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勤带队对昆明市西山区团结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本报讯  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农村居民能否享有幸福感、安全感。为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着力治理和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打击农村市场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农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昆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勤带队对昆明市西山区团结乡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李勤一行对辖区内2个农村集体聚餐客堂、2家白酒小作坊、2户副食经营部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主要检查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直接接触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是否售卖过期变质食品、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等。李勤对团结乡食品药品监管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针对农村集体聚餐客堂,要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制度,要增设餐饮具保洁柜,杜绝群体性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二是针对白酒小作坊,要加快备案制度,加大监管力度;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切实把食品药品监管任务抓实抓好。春节即将来临,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流通各环节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风险防控,积极打击辖区内假冒伪劣食品,确保食品安全事件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