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影响国人健康的隐形杀手!五坤谷来破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华讯新闻
核心提示:影响国人健康的隐形杀手,他穿着一件洁白的外衣,用看似纯净的外表,来欺骗大众。他躲在你的餐桌上,藏在碗里,最终从你的口中进入身体。他就是 精白米随着社会的发展,......

影响国人健康的隐形杀手,他穿着一件洁白的外衣,用看似纯净的外表,来欺骗大众。他躲在你的餐桌上,藏在碗里,最终从你的口中进入身体。


他就是——精白米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餐桌上即日常食用的大米大多为精白米。因为精白米有着较好的“卖相”,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但是精白米拥有着较好外观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什么是精白米?


精白米是将稻谷在加工厂用大型的工业化设备按照统一的标准加工出来的。为了达到米的统一化,同时延长精米的保质期,在加工过程中就必须要把占大米营养66%以上的胚芽去掉。为了大米卖相,部分商家还会将其抛光打蜡。而几十年来大众的吃米方式也是一次性大量购买,长时间存放食用。


长期食用精白米容易引发糖尿病、肥胖、便秘、肠胃病等多种慢性疾病。



什么是现碾米?


现碾米通俗地讲是现去稻壳,保留了部分糊粉层、胚芽的米。其保持了米的新鲜感,包括营养、水分、口感等,刚碾完肯定是最佳的食用时期。


就像我们平时吃水果一样,刚去皮完的水果是非常新鲜,但放置几分钟后,果肉的表面就会因空气的氧化作用而发黄变黑,这种氧化作用同样也会发生在米上,只不过对于米而言没有水果表现得那么直观。


所以,现碾米并不会像消费者所担心的那样会影响口感,反而会比普通精米口感更好。又因其保留部分胚芽层,其营养价值相对更高。更不用担心陈米、添加等安全问题。



长期食用现碾米对身体的益处!


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体内维生素B、C、D和矿物质的缺乏。长期食用,可改善免疫力差、体弱多病、发育不良、少儿肥胖症、智力差、记忆力不好等诸多问题。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追求自然美更时尚。食用现碾米,气色皮肤将会更好。


中年人长期食用现碾米,米中含有的维生素B1、维生素E,可加强体质,改善脚气、疲劳、头晕、手脚麻木等症状。


老年人——多吃现碾米,可以预防老年人常患的高血脂、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便秘等疾病。胚芽米中含有可溶性植物纤维,具有通顺肠道的作用。



现碾米行业初冒萌芽,五坤谷建立行业标准,严格出产好大米!回归大米最初的样子,保留大米最高的价值。



一碗饭简单却又重要。它承载着家的温暖,家的回忆,还有家人的健康。为家人挑选好米,选择五坤谷现碾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